噢噢,,,,,,,,

今天輔導課

要做什麼『我的家』

用報紙上的字剪下來

來描述我的家

(什麼鳥活動阿

在做的時候

已經不爽了(因為不想做)

在結束的時候

我在整理報紙

結果丁丁

突然出現

我卻沒看到

他那爛褲子

竟然碰到我的頭

當我發現到他在我身邊時

是因為我聞道他那

無法形容的『體味』

超噁~~~~!!!!!!!!!!!!!!!!!!!!!!

害我咳嗽

咳了半天

差點吐





實在是不知道丁丁

幾天洗一次澡

噢不!

丁丁不能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