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賽拔河

跟12班

我以為他們不強

想不到是場硬戰,,,,,

弄得我現在到處痛



跟他們比ㄍㄥ了好久

ㄍㄥ到最後

我腳還有力

但是手就整個快廢掉

差點我就快放棄,,,,

因為好累好累

第二場我以為我們會輸

還好我們班堅持到最~~後

最後就贏啦!!!!!!!!!!!!!!!!!






下一場又是跟14班比

去年才跟他們比過

而且還好不容易贏了他們

現在又要跟他們交手

希望我們會贏!!!!!!!

這樣說不定又有前四名勒!


801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