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河前

某班的以前同學跑來跟我說:

『你們要贏唷』

我說:

『摁,會的』

『這樣我們班就會跟你們班比賽』他說



這讓我想到

之前和你們班練習比賽

你們輸

你們說因為你們放水

現在又叫我們贏

莫非覺得我們會輸你們?



現在好了

我們輸六班

你們要跟六班比

告訴你們吧

六班很強

你們贏不了

別太驕傲

別太自以為了

雖然我跟六班都不太熟

我們也輸他們班

但是我們輸的心服口服

我也寧願幫六班加油

也不要幫你們!



少在那邊

耍傲慢

耍驕傲

耍自以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