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6

是我們學校的隔宿露營

很好玩也很辛苦

被操的好累




第一天

早上早早起床

到了等車的地方

我看到我們隔宿露營的教官

媽呀

一副就很凶的樣子

他就是傳說中『史上最強的男人芭樂教官』

他真的好凶

= =

一開始在車上感覺很不錯

而且他超要求得第一的

一到埔心牧場人家還在排隊我們已經進去了

人家要進來時

我們已經要搭帳棚了

實在有夠快= =

不過到了集合場他變的很凶

一直在練操

練口號

喉嚨快爆拉~~~

後來去吃午餐

媽呀

才吃幾分鐘阿

我怎麼可能吃這麼快

害我狼吞虎嚥的= =

吃相應該很醜 哈

才剛吃飽又要我們迅速回到集合場

害我到集合場肚子快痛死><

後來就去[    ]→我忘了名字

反正就是肚子綁東西我就只拉兩個環

就從三樓跳下來

因為在等的時候

我看到Q毛的教官好凶

所以我就到另一個教官那邊

他果然超好

因為我不敢跳下去的那一刻

我就對他說:可以推我一把嗎

他說:妳確定

我說:摁!

結果他推我我還死不下去xDDD

後來還是被硬推下去

還尖叫了一聲  [丟臉]

到了陸地

發現是個好無聊的遊戲= =

害我緊張成那樣

到了下一站教繩結和三角巾

可以在一分鐘完五個結耶= =

再來是打漆彈

那真的是有夠給他痛的

反正我沒種所以就亂射

沒像阿彭他們還衝出去到別的桶子後面  [猛!]

沒子彈拉

裁判叫說沒子彈的可以先出來

我們四個女生就出去

結果前面兩個沒事

我們後面兩個

都被打中

我前面的被打中頭

我被打中腳

超級痛

腫了一大塊

還不是裁判說什麼可以出去

結果被打中

不過紅茶教官說了好多芭樂教官的秘密

注意!阿都ㄎ一ㄢˇ!

哈哈

接下來是教野生植物

美月姐姐也說了芭樂教官的秘密

菊花發炎勒xDDDD

後來操一操

就準備野炊拉

我們這組超快的

除了魚

因為魚沒熟><

其他都很好吃=D

結束野炊呀

就要營火晚會

好high好high呀



右點右點平行步

好台好台

但很酷=D

還有

自由式~自由式~換仰式~換仰式~

實在很不敢唸><

很怪耶

但是

很high就是了

芭樂教官還一直用他喝過的水威脅我們  [噁~]

營火晚會中

我一直在跟美女互打

頭快被他打爆了xD

不過他綁頭髮好可愛

好像女生

哈哈



結束營火晚會

就吃宵夜

綠豆湯and菠蘿

綠豆湯不錯

但是菠蘿不翼而飛了= =



要睡覺了

他給我說要把帳棚搬到集合場     [怕我們感冒.....]

我們光在外面等

就可以感冒了欸!!!!

結果到那

我隱形眼鏡有東西

超~~~痛

我要拿掉

結果

綠茶說幹麻還不睡

我說我隱形眼鏡進東西

才過幾秒

他說好了沒

我當然說還沒

他還罵我

好笑欸

自己問我好了沒

我當然說還沒阿

不然勒

= =白痴

結果睡覺

我發現我有認床的症狀

只要是硬的

我都睡不好

因為我家的床太軟

所以在那邊睡覺我幾乎是失眠

沒什麼在睡

又很冷

都睡不好

好不容易六點二十到拉

可以起床了

但是起床那一剎那

發現我全身快痛死



早餐好多

我第一次吃早餐吃這麼快

後來就去玩雙三索突擊吊橋

很刺激

也有點害怕

因為當時我一直在想

我掉下去會怎樣

會阿魯把xDDD

還是身體就掛在那

反正就一直想

害我很緊張= =

又玩了不知道什麼遊戲的遊戲

我們班很團結是不是

=)


又回到集合場

要童軍技能考驗

我是三角巾的大吊腕

比賽我是班上最快的欸

30秒就完成

老師照相也只有我有時間跟老師比YA

哈哈

重點是我也有做對呢

考完

就要結業典禮

感覺場面很溫馨

但是本人我是屬沒血沒淚的人   [要很感動才哭的出來]

所以就只是溫馨

沒哭= =



要搭車之前我還照了一張芭樂教官的照片

媽呀

因為他太像安柏政了



這趟旅程

很辛苦也很開心





聽懂比叮咚 叮咚

注意!          Yes,sir!

聽懂點頭 摁!

12 123 1234 後黑 第一宗隊完成了!

這些回憶是不是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