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明天就運動會了

真是期待

但 期待歸期待

我還真擔心會不會下雨呢?

更擔心的是

表演時

我會不會「與眾不同」 = =

希望在明天

我們的大隊接力

會有更好的成績

讓我們在士東最後的一次運動會

會很美好

會有好的回憶

雖然遇上一些不太喜歡得老師

但是同學多於老師

所以

我很感動

士東讓我有好的場所讀書

還有

同學

你們真的太好了

把我從困難中拉起

脫離困境

士東、同學

我愛你們

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有個這樣的選擇

不離開學校

同學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