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是我最敬愛的士東國小生日

67歲哦


˙˙˙開始囉˙˙˙

運動員進場嚕

我覺得我們6年級比較好

因為不必跟校長揮手

(超丟臉的動作)

就這樣

等大家繞完後

就開始唱國歌和校歌了

突然發現

怎麼那麼大聲

平常小聲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

這表示大家都敬愛士東

接下來就是由我們學校校長自編的第二世健康操

我的位子最不好

斜對面就是大樹

時常撞到

後來

我們還是很有活力的把它給結束囉

˙˙˙一段時間˙˙˙

累死人的「祥獅獻瑞」

由我們六年級表演

在裡面悶的要命

我剛好又是獅頭

又需要舉頭又需要氧氣

真是累累累阿~~

但是

我們都熬過了艱難

成功的表演完

˙˙˙嘿嘿˙˙˙

最後

最重要的節目

當然還是我們六年級大哥大姐所表演的

大隊接力

雖然

我們成績不好

但是

看的出來

我們精神可嘉

沒抱怨

反而團結

大家都盡力了

我很開心

讓我在最後的運動會當中

知道團結真正的意義

最後

不但要對

「士東國小」

說聲:

生日快樂!

我每年都要來參加士東運動會(在看看.....)

祝:士東國小以後的學生都能成績優異

士東國小每年都有我們六年級美好、厲害的影子

也要對大家說:

老師、家長

你們辛苦了

為我們些「大朋友」

做到最好

當然

還有同學拉:

你們最好!!!!

我愛你們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