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不想畢業

不想要離開士東

更不想離開六年七班

我在士東六年了

完全沒想過畢業這回事

一直浪費光陰

真的好後悔

這樣長長的六年就像是時鐘走到了第六秒一樣的快

一想到

畢業後

就沒有守護神

守護著我

也不一定再見到士東的人

以後不能

一起瘋

一起笑

一起分享事情

一起放學

一起抱怨

˙˙˙˙˙˙˙˙˙˙

好多好多的不能

真令人難受

好希望老天能讓我們一起到永遠

但是不可能

我真的好愛士東

好愛六年七班

回憶六、七的

大膽

活潑

團結

回憶老師是

多麼的機車

多麼的厲害

我真的不想畢業

同學那麼好

為什麼要我們分開?





忘不了的 五七 六七 成員:

玠廷:我乾哥,跑步好快,爆發力很好。

俊詠:很高,跑步也是很強的!功課好的勒。

奕新:超搞笑的,但也超色。

孝文:我乾弟,脾氣不怎麼好,但是挺熱心的,對我不錯。

紹凱:可能被老師設為壞壞學生的大膽男孩。

政倫:斯文的勒,對感情很畏懼,面對喜歡的人更膽小。

乙弘:跑步超級快,真的可以說是運動選手啦。

昌祐:感覺很內向,不常說話。

泓佑:色色的,常常讓我狂笑!

翔鈞:太過於斯文了,不過,人還不錯拉~

志謙:熱心,討人喜歡勒,也是對於感情束手無策。

柏捷:長的帥,足球厲害!愛裝可愛哦~

黃宇:可以說是「數學天才」,現在快被我們班男生帶壞囉。

寅豪:整體上,不錯!當英文老師很盡責喔!

宇康:小小一隻,但是,判斷力很好。

元晨:有時對人很好,有時說出來的話令人很無言。

永宏:肥肥小小的,判斷力還ok,人不錯呢!

力嘉:有時講出來的話令人傻眼。

程婕:英文全國第一喔!厲害厲害~~功課又強。

惠予:長的蠻正的,畫畫又超強,得過全國畫畫第一喔~

芷芸:人沉默,有時做出來的動作,令人可以笑很久~~數學蠻厲害的喔~

羽辰:小小一隻,cute哦!熱心、手又很巧,會做出別人做不出來的東西。

倢妏:功課雖說沒有很好,但是運動方面可是很好的喔~

羽軒:很善良,功課好又樂意助人。

潘妤:說話很直,在感情方面蠻賤的,完全不符合當我朋友的資格,但是跑步短跑女生最快喔~~

思瑋:功課很好!在學校很安靜,但是非學校的時候蠻活潑喔~

希平:好像被潘妤帶壞了,人不錯!

姵勳:人不錯好!還能忍受被孝文欺負啊!厲害~

柏瑗:個性幾乎與我不合,有時人好,有時......

于菲:正咩~腳長的勒,人緣好好好。

昕柔:被幾乎全班排擠,我還不太了解你,只知道你理由超多。

意晴:我永遠最好的朋友!!

雅平:不怎熟......才來我們班3禮拜吧?

昀珊:五年級的同學囉~不常說話,現在也不常連絡.......

還有還有~

別班的也是我忘不掉的朋友阿~

一班:

珈毓:永遠最好的朋友喔~~人大方又正!

明臻:恩......怎麼說勒?!

昀潔:籃球厲害,運動超好~~

庭萱:扯鈴隊認識的。

維佑:正!

益瑋:感覺對菲菲有好感!!!!!

智閔:我們認識的起因很怪,就是我丟垃圾丟到他,就是認識了.....

庭維:呃........怕怕!!=\\\=

翔貴:34年級同學。

偉祥:不怎認識......不過是朋友!!=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二班:

沒有特別好的Friend。

三班:

玟羽:正~

馨萍:哞~牛牛~!

舒涵:恩.....人算不錯拉~

駿宇:菲菲的╳╳,可愛拉!

闕州:˙˙˙˙˙˙

盈祥:˙˙˙˙˙˙

治緯:倢妏他弟!個性差太多了!

振甯:幼稚園同學唷~

四班:

彥寧:200m的對手,正哦!

彥慈:人好勒~游泳蠻厲害的說~

子建:cute!尖叫厲....厲...害!

張暐:也是幼稚園同學~眼睛超小。

五班:

于敏:正!人很好~

宥嘉:也是幼稚園同學。

姵含:我的扯鈴隊搭擋哦~

妤如:也是200m對手,可惜輸我拉~^ˇ^

逸凱:我乾弟,扯鈴隊認識的.......

楷翔:34年級的friend。

六班:

沒有特別好的Friend。

當然

還有楊老師&楊老師

楊絢老師:長的「正」,教書活潑,不會讓人不專心、想睡覺,不過很可惜,楊老師只是代課老師.....

楊敏治老師:現在的班導,上課不怎麼好玩,想zzz,要求嚴格,很少對我們笑,有時對我們還不錯拉~

還有一些科任老師

不想打了拉~



我真的好愛你們

不管男女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老師

更是忘不掉的朋友、老師

謝謝你們陪伴我走了六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