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的到來還是會來

不管我們多麼不想畢業

還是必須分離

因為這是大家會經歷的課程

感傷的離別

快樂的離別

一直在我腦中徘徊

我該用什麼心態面對離別呢?

我一直克制自己

要選擇快樂

想像離別事件好事

表示我們長大了

但是

我們都是有血有淚的人

不可能會對這件事不感傷吧?

每當聽到有關分離的音樂

我的眼框就著泛淚光了






祝福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 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畢業典禮的歌-祝福

一直在我腦中徘徊著

心裡一直想著再過不到20天就要分開了

眼淚又不自主的在眼框中打轉著

雖然之後很多人都跟我同校

但是不一定同班呀

好希望

時間就在此刻停止

時間就在此刻慢慢的行走也行

為的也只是能和好朋友多相處

這段時間

分離的日子

不但越來越近

辛苦的時候

也越來越近了



願大家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你和我   我和你

伴大家一起走過各個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