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了

或許對其他人算好

但是對我來說

成績沒有很理想

國語:96(氣....

數學:95(很不該錯的= =

自然:93(爛!

社會:100(本來就是這樣

加呀加

總分才:384

平均:96

好像低上次平均1分吧?!

低一分就差很多了

當我一知道

我輸給我沒輸過的人時

一度的哭

但沒人發現=ˇ=

真的很難過

就像是梁詠琪-鬧情緒

其中一句就是很像現在的我

【我在鬧情緒 氣我的自信 都是我弄丟了小聰明】

唉.....

現在心情也沒有很好



*今天不好不代表明天就會很好*

*今天很好不代表明天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