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補寫6/21






今天

是個盛重的日子

這個日子

代表我們以成長

將不會是個

不懂事且又叛逆的小孩子

過了這天

我們這群孩子們

會成為

成熟,懂事的大孩子

這天中

也帶些哀傷

畢竟

各個朋友師長

陪伴了我六年

叫人忘也難呀

但是

我們要學會勇敢,獨立

升上國中

很多事是要自己完成的

並非他人能幫助你

所以

這天

我很勇敢

我並沒哭

反而帶著微笑離開士東

但是

心中難免有些悲傷

因為不是很容易就能見到大家

上了國中

各自忙自己的

很少時間會一起相聚吧?



*表面上的堅強掩蓋了心中的悲傷*





我相信

既然老天讓我們相識

就會讓我們再次相逢

那一天

就再等著我們

讓我們突破他那天吧!





朋友

對我來說很重要

他們會聆聽我的怨言

支持我的想法

保守我的秘密

之間不會有任何的隱藏

這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吧?

幫助過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是你們使我知道

我不孤單

總之

非常謝謝你們

以後常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