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升上國中
要寫功課什麼的
回家蠻累的
我偶爾才開次電腦
所以
以後
我很少上
沒辦法= =
我上的時候
要把握機會呀
說不定下一次見到我會很久
哈哈
大概都晚上才上吧......


沒關西啦
有些人我在學校就見到了=ˇ=
其他人呢
呃......
就....
心電感應啦
哈哈
想也知道
我是在說菲菲
難道有人想承認嗎??!!




我還是會想你們的
近處到寶貝
遠處的孩子
或是
小小孩子〔士東小學妹xD〕
呵呵= =
你們也要記得我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