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
都是新生訓練的日子





第一天
走進大門
還是緊張
因為我適應新環境的能力很不好= =
一路一直緊張,,緊張
時間也一直走....
導師時間囉
結果
ㄨㄚˊ
跟楊敏治好像〔上課方式
都不笑的那種
嚴肅倒是還好
反正我習慣了=ˇ=





到活動中心嗄
累死了
練什麼立正...稍息...立正...稍息...好多好多個禮儀動作= =
之前還沒開冷氣
聽說就暈了十多人了
我也差一點...
太累了啦
後來開冷氣
哈哈 好冷...xD
各處介紹什麼的...
********[略過啦]********
還有阿
中餐實在很難吃
唯一好吃的就是蒸蛋
哈哈
高麗菜都黑了
飯都不軟了呢
整個很......呃= =





第二天
有我最不喜歡的自我介紹><
不過
講完
感覺也還好
只要說
「我是張岑
畢業於士東國小
興趣。。。。」
比較沒那麼怕了
哈哈
再來呢
就是選幹部拉~!
我呢!!
是「教學股長」
事實上我還沒有很清楚是要做什麼的= =
當時呀
我是被老師提名的
結果要再投票時
另一個同學蠻少人的
會到我
ㄘㄨㄚˋ
過半數
好多隻手手喔 哈
不必數的說
不過
當時我嚇呆了
=ˇ=





又到活動中心嗄
又要練禮儀= =
更慘的是

。。。。。。
 校長講話
 大家不動
 冷氣沒開
 熱死大家
 汗流不停
 還是不動
 動了被罵
 還是別動
 校長話多
 我們站多
 說個幾點
 總共四點
 講完了沒
 還要好久
 幾十分鐘
 終於講完
。。。。。。

這就是結業式= =
校長講話好似證嚴法師上身
慢慢慢=ˇ=
都快忍不住了啦
終於終於
放學哩
結果
韋組長劈哩啪拉
講好多= =
大概是這樣
回家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