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新生訓練了
還蠻緊張的說
因為
明天8點要到各班><
到了各班
應該也是要"自我介紹"
我最~最~最~不喜歡的
就是
自我介紹ˊˋ
整個感覺好怪
不知道為什麼
我唸我自己的名字感覺就是會怪怪的= =
拜託別自我介紹啦
[恩..好像不可能吼= =






不過還是有點期待啦
新學校呀=ˇ=
總之
說不出的興奮期待啦xDDDDDD


教室
摁.....
我知道在哪了=ˇ=
因為它就在我練習管樂的教室附近
至於女廁 {xDDDDDDDD
還不清楚啦
我所知道的
是在另一頭吧!
整個超遠
= =



希望明天會是好的一天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