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到9/12那天

一放學

沒多久就到高島屋的麥當勞吃晚餐

話說每到禮拜五

我的晚餐都是4點多吃= =

我邊看書邊吃晚餐

因為補習班要考試

沒一會兒

一看手機

哇!沒時間了

趕快到高島屋的接駁車等車

誰知道他給我誤點

害我等半天

所以

一上車,,馬上睡

因為我超累!

好不容易到了芝山站

想說沒時間了

所以用快走進入捷運站

但是晚上的捷運站都很多人

所以在捷運上不能睡也不能看書

我就一直暈暈的,,,,,,

好不容易給他到了台北車站

對!

我的補習班就在台北車站

結果

要搭電梯時

發現有張紙

上面寫著:

9/12全面停課


x!超不爽

但我只能默默且認命的

又從台北車站搭到芝山站

再從芝山站搭車到高島屋

很不巧的

晚上剛好颱風登台

所以一下車

就能感受到那風雨有多強勁!

結果就打電話向我弟求救

叫我弟拿傘來救我

雖然高島屋離我家很近

但是風雨太大

根本沒辦法就這樣出去

所以我就在等接駁車那裡等我弟來

結果那裡風超大

害我超冷

好不容易等到我弟來

就這樣 '' 安全 '' 的到了我家




今天實在被折騰的很慘

還害我差點感冒= =

這樣的一個放假

害我還要補課

煩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