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增拉

沒辦法呀

都不能用電腦=(

今天剛好有事才能用的,,,,



感覺我好可憐=ˇ=










今天社團好累好累

一直游25公尺好多趟!!!

腳快廢了,,,,

回家手也好痛=(

可是我卻很喜歡游泳

所以要趕快適應 [ 但是還有一學期!? ]

,,,,,,,,,,,,,,,,,,,,,,




哈ˋ

我們班這次優良學生竟然跟上一次差好多xD

這次是余家豪,,,

上次葉緣真

真的差好多ㄚ!!!

我看余家豪根本寫不出什麼優良事蹟吧xD

哈哈哈

加油吧!!!!!!!!

這次我們可要第一名!!









放學拉

我看到兩個八卦耶=ˇ=(竊笑)

第一個勒

我跟阿褚下樓梯

某男某女超親密的啦

要東西也不必這樣吧

還拉住女生勒

xD

哈哈

後來到門口又遇到某男某女可是又添加了一個女生

那個男的那麼有女人緣?= =

更勁爆的是某男某女借傘耶~~

=ˇ=

噢噢

他真的真的那麼有女人緣?????




[ 不方便講誰啦,,他們心知肚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