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時

看到好多人也剪頭髮呢

=)

不可思議呀

好酷!!!!!






今天和昨天都去學校打掃

超累的!!!

第一天是一人掃一間廁所

是一層樓一間廁所的那種

又很臭又很髒

好累

好不容易在10點多掃完

真是快累死人,,,,,,,,,



第二天也沒好到哪

是一群女生掃停車場那邊

那邊在施工

有一堆小石頭和沙子

重點還要分開掃=   =

再來去掃樹葉

結果掃完又有

因為他又會飄下來

真是的!!!!!!!!!


更噁的是

有位路人阿嬤跟我們說:
(我們要掃門口那邊)

角落有隻被狗咬死的貓咪



我的天哪

好噁ˋˋˋˋ

受不了

結果警衛還要我們去拿塑膠袋把他拿走=  =

結果是位可能是我們之後的體育老師的老師幫我們拿貓,,,,

那個老師蠻好的

他也是看一下掃區

超快就讓我們走

剛好我也在趕時間

因為我要看電影

是一部剛上演的

特勤沙龍

後來才知道那是輔導級的

搞了好久

我爸親自來買票

但是還是我和我弟去看=)

那也沒什麼暴力

就是了些x)

也很搞笑

哈哈

也遇到李奕新和他同學

還有佳穎






下午為了要補習所以到麥當勞吃晚餐

又遇到李奕新和他同學

他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有個人要玩大冒險

就是要向任何一人說:請問廁所在哪



那個人因為在電影院看過我弟

所以跑來問我弟

超爆笑xD




晚上補EEC



超累

早上就累

下午又趕

晚上根本沒什麼力氣





噢噢

要去補眠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