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不自覺的懷念起以前的六年七班

六年七班
有好朋友=ˇ=
有好弟弟:)
都是很好的同學
但是
為什麼偏偏在快畢業才發現
我們那麼要好



『 希瑗2007年菲到六七之岑 』
我的朋友
你們是否還記得
我們的「名句」

我們曾經
很歡樂
很瘋狂
但是
現在我們四人都分開了
我真的好不捨
真的!
因為
你們了解我


滾滾
你真的是個好弟弟
很照顧姊姊
但是
你千萬不可以繼續學壞喔!
不然我會生氣~!!!!

好不捨六年七班
更不捨你們這些好朋友
你們都知道
我是大小姐脾氣
但是你們卻可以容忍我
這是我更愛你們的地方

我真的很為六七驕傲
在這個班
我們這些好朋友
不管男生還女生
我們都可以玩的好高興
或許那就是我們的天真、單純
沒有心機



恕我老實說
我在現在這個班級
我卻沒有那種
國小曾經有的那種感覺

可以說
大概沒有人能容忍的了我的大小姐脾氣
也沒有人像弟弟、小胖、吳倫........等人
可以跟我們女生這麼好,,,,
真的
我找不到
或許一切都是我自己出問題
但是
我真的好希望有像他們一樣的人再次出現
:(



菲 希平 柏瑗
你們真的很好
在我很難過時
你們一直在幫我想辦法
好愛你們:)






七年一班的朋友
很抱歉
但是
要我老實說
其實
你們看到我快樂
說不定只是我的表面
我還是無法接受班上大家的個性
或許
你們也無法接受
我的脾氣
但也沒關西
我自己也很清楚
不過我相信
我們701
也可以像
曾經的
六年七班






現在
我們的「名句」
要改成
『 希瑗2008年菲到六七回憶之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