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慶
好多人
我們班染髮和食物
染髮應該賺很多吧
結果我們班要回饋30元
大家幾乎都去染頭髮
很酷的
我染紅色
成果還好啦不醜就是了


我的100元在班上就用了60
其中的15元是算捐贈吧
哈哈像是捐班費一樣
因為逛逛感覺班上比較好xD

腳酸了就回班上休息看別人染髮
就好像沒出去過了.....

中午換我豬肉Rita小布
輪賣食物
我覺得我們超厲害
一小時就賣了
一盒薯餅
兩盒薯條
大概15個左右的三明治
算厲害了啦=ˇ=


不久阿
要去比大隊了
退了..我們第三
不過是個很棒的比賽
一開始我們班就差不多是最後了
一直到男生中間
從最後一名跑到第五名
再從第五名跑到第四
一直比到最後是第三
我們班很棒了:D
當然希望九年級我們可以扳回一程
加油=))
最funny的是
班長要帶隊下去準備先做操
因為我們班幾乎都染髮了
場景就好像頭頭帶一群人去幹架一樣



結束後豬肉Rita來我家 [ 小布別難過下次有機會的=)) ]
我們三個先看報紙在看電視
之後再跟我弟一起玩撲克牌
不久
我爸載我們去蘆洲不知道哪裡
某種原因
然後就是吃飯
坐在門口好煩一直被撞快發飆
話說這次我媽有邀周美青一起吃飯 [ 豬肉所說的總統ㄏㄨ ㄌㄣˊ ]
也有跟她照相
原本沒有要照的但被叫一起去只好去了
站她旁邊
她真的是瘦瘦高高的
哈哈有個人笑爆我們四個的肚子
那個男的太好笑xDDDDDDDDDDDD
受不了啦=ˇ=
肚子笑到好痛好痛><
之後先送豬肉回家
要把妳送到家門口
不然你會被抱走xD
但Rita家那太多車不方便
把妳送到附近
自己走回家
都送完了
我在車上睡死了


回家繼續睡
被挖起來洗澡
天哪
那紅頭我洗了3遍
感覺還不怎乾淨
第一遍洗髮精按兩下
搓搓搓挖勒泡泡是暗粉紅色
第二遍洗髮精按兩下
搓搓搓好多了是淡粉紅色
第三遍洗髮精按兩下
搓搓搓變白了但我感覺總是還有一點點點點點的粉紅
還順便抓頭皮因為我噴到了
天哪只是噴好玩的
結果洗頭快累死



開電腦
等它
那先睡一下
按了個鍵
再等它
那就在睡一下
不過這時發現太多下
有個人等我很久
我很抱歉
早知道少睡幾下
是吧
差3分鐘呢
從一小時到3分鐘
下次會更少的:D
還是說聲抱歉...

其實現在時間已經是4/12的凌晨兩點多
現在睡多了不想睡
但明天補習一定會累死= =
算了我要去睡了
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