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那段回憶已經要兩年了吧


在情人節這種日子 
媽呀
我想到的居然是以前6.7的朋友.........
現在發現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們
幾年沒見
大家都變了
變了很多
以前那些回憶我都沒忘
畢竟那是我認為目前我求學中最美好的回憶
真的!!
雖然六年級經歷過不是很好的班導
卻沒有改變我們6.7的感情
是吧!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用我現在的心智再重新倒退到五年級的時候
這樣
我會變成熟點
避免那些幼稚的爭吵
避免做出那些幼稚的事


6.7真的是我第一個遇到這麼好的班級
在我們身上看不見''男女授受不親''這件事
男生會跟女生們玩、女生會跟男生們玩
對我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
而男女生的接觸也是很平常的事
反正我們的好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對吧
相信6.7的都很清楚
我們當初是怎樣的要好!


以前有和楊絢老師聊過
她說我們為什麼沒舉辦同學會
哀....以大家現在的生活
怎麼可能有時間
大家還不都是在補習
..........
即使有了同學會
說不定會尷尬勒= =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懷念那個時候
雖然現在的我也是快樂
但是比起整體性
我有過這麼多班級
沒有一個還可以比過6.7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我只打我最熟的

Boys

蘑菇:
你是唯一男生到了國中還記得我生日的耶 :)
你的轉來讓我見識到什麼是 ''似曾相識'' 哈哈
我們幼稚園就認識了呢
你所謂的 '' 青梅竹馬 '' xD
你生日我也會記得的!放心^^
你可以留手機給我
說不定你會收到生日簡訊
哈哈

大猩猩:
你是第一個可以讓我笑40分鐘的人
還笑到流淚呢
你真的超爆笑
很懷念你的土撥鼠臉
^^

滾滾:
你是好人:D
也是個好''弟弟''
當我心情不好很不高興時
你都會逗我笑安慰我
=))))))))

吳倫:
你真是的大正咩耶
現在變帥哥了啦
哈哈
你是我那時最好的朋友[男的當中]
是吧
不認為就算了= =
反正我很懷念你那種怎樣都不會生氣的好脾氣
還有每次換位子我幾乎都跟你坐
也很懷念我一直玩弄你的時光
嘻嘻

蔡頭ber:
=)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你還有一些人
六.七點還在士東的遊樂設施玩真心話大冒險嗎
那時天很暗
我們卻聊的很開心
是吧!

賴肥:
你是個好可愛的人
哈哈
你也是好人
也會逗我笑安慰我的人
=DD

小胖:
你也是那種擁有好到不行的脾氣
=)))
我很記得你對我很好
欸....就是一直幫我丟垃圾
還讓我心情不高興的時候
用筆一直戳你的娃娃
^^我都記得喔~~

潘柏:
你的好
我會記得
你的狠
我也會記得

黃宇:
你說的唷
要分我一點腦的
哈哈
那我要左腦!
你真的是太太太聰明了!


girls

菲菲:
我沒看過你這種這麼注重友誼的女孩
你用情也好深
看到你網誌
感覺你有時都不快樂(?!)
放開點
就像是你在6.7一樣
=))))))))

希平:
你也好棒=D
對朋友也很好~~
我們也是幼稚園認識到現在吼
嘻^^

柏瑗:
你一轉來士東時
我記得你是跟我同一組呢
而我第一句跟你說的話是:
你要當組長嗎?
哈哈
想起還真白痴
你記得嗎?
我很欣賞你那種敢說就敢做的個性
=))))))

黑!上面三位女孩
記得嗎
我們的創作:

    希瑗2006年
    菲到六七之岑

                              』
我很記得呢!!!!!!!!!!!!!!!



倢妏:
你以前都很不敢決定
心都太軟
現在有沒有比較好了
我希望你變的很有主見唷
=))))

羽軒:
你人很好
你都會教我功課=))
嘻嘻  謝謝囉



很謝謝6.7的大家
給我那麼好的一個回憶




以下6.7的孩子留的言
我都會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