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校打掃

想說可以趕快掃掃衝去補習班

誰知道掃區是多麼的艱辛= =

突然冒出個黃阿姨

要我們四個女生連她一個女人

一起拔中庭的雜草

搞什麼嘛

拔草欸!!!!!!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拔草= =




黃阿姨說要連根拔起

誰知道雜草的根都好深

我有好幾次用力的猛拔還拔不出來....= =

就這樣

一直拔草一直聞草的噁爛味道

還一堆蜘蛛= =

很辛苦的到了10點多

[其他人9點多就結束了勒= =]

才回想

從以前到現在的返校打掃

我的掃區都好艱辛= =

怎麼那麼可悲......

不過

拔草途中

美女被拉過來拔草^^哈哈哈

後來也一堆男生被拉來拔草→只拔了幾分鐘

就走了= =

就這樣眼看雜草還一堆

我們卻一直求黃阿姨讓我們走

她似乎也留不住><

哈哈

所以就放我們走拉~~



之後我很迅速走到公車站牌要去劍潭再到台大

結果在公車坐我隔壁是位大帥哥耶><

哈哈哈

衝到補習班後

剛好考到最後一科的模考[還要補考數學= =]

下午上完課呀

最精采的就是最後一天的摸彩呀=ˇ=

雖然我都沒被抽到......

算了每年都這樣= =

不過獎品變很多呢!!!!

小獎就在各班抽完

大獎是五個班到8樓教室一起抽

[哇!!8樓教室超級大!!!!裡面動用了好多好多台電視,還有兩台還三台超大電視˙ˇ˙]

8樓大我們人更多

我們班晚到

結果幾乎都用站的

我剛好坐到最後一個位置^^嘻嘻

發現後面坐蔡昀潔耶

她是a班的

結果我旁邊都是a班的

吼!!!他們班有夠吵

吵死了~~~~~

抽個獎一直猛叫

也不知道在叫個屁= =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抽完獎拉

放完學拉

我才沒那麼早走

我還要補考早上的數學[那時還很拼命的在拔草]

天哪

數學什麼東西阿

有夠難

超級難

難道我腦子快爆漿= =

好不容易不會的都猜完了

七點就寫完了

好晚= =

趕快衝回家

剛好煮完呢^^

因為寫數學用腦過度

原本不會餓

回到家超餓的!!!

結果我媽給我吃太多= =

吃死了


今天補習班我隔壁的男生跟斜前方的男生

好好笑

想不到他們雖然臉長的很兇神惡煞

其實很幼稚.....

斜前方那個男的有夠愛笑

看到我在跟隔壁男生吵架

他還可以笑成那樣

不知道他是腦殼燒壞還怎樣

寒訓結束拉

不知道還遇不遇得到他們勒

[我指的是寒甲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