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帶我們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玩

噢那簡直像是露營區嘛

雖然說隔壁是墓場= =

但是那裡比埔心還漂亮



一大早要去台大集合時

突然看到熟悉的外套

就是北極星的紅外套=D

我有看到:芭樂教官,紅茶教官,還有美月姊姊

我只看到這些其他不知道

到金山最好玩的當然是拔河比賽

哈哈

話說我們寒甲

都派出最胖的

有一個當最前面的

100公斤耶˙ˇ˙

結果裁判就問對方的第一個

結果他只有47公斤

大家快笑死差好多的欸

結果我們輸了

但因為是場地問題

場地是斜的結果我們兩次都站在上坡

馬上就被拉下去



爛場地><


後來烤肉阿

其他都不認識我只能站在旁邊等吃的

誰知道我那組的男生都不會考

火升的那麼旺

有一半的食物全焦掉

害我只吃了一點點

快餓死= =



吃完後就去野柳

哇第一次去野柳

好漂亮阿

雖然沒有去到女王頭那

那遠遠一看它真的好細

那邊的海好美=)



回台大的路上

我那車的一個高個男

長的還蠻帥的哈哈

他high爆了

重頭到尾的歌他都會唱

別人都搶不到麥克風

不過不知道是誰點的

大家都耳熟能詳

所以整車都很瘋

=))))))

今天好高興

台大真的好棒

重點是上兩個禮拜的寒訓加上金山一天

學費才1999

你全勤還退2000耶=)

愛死台大了



p.s.

我有跟我的領隊-元寶哥哥

說:

我隔宿露營的教官是芭樂

元寶:

他有來呀

隔壁女的:

我隔宿是yahoo

元寶:

他也有來呀

隔壁女的:

[說了一堆人名]

元寶:去墾丁了

我說:

那大頭勒

元寶:

去泡妞了

我說:

綠茶?

元寶:

被泡走了

我說:

大象勒

元寶:

回動物園了

我說:

泥巴?

元寶:

在你腳底下阿,他已經重回大自然了![還一副很詩人得樣子]

哈哈哈


元寶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