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因為我都很認真在補習=)))

除了過年那禮拜其餘天天補.....

連開學前一天還在寒訓耶

真是的

還不都是為了模擬考.....

害我喪失了幾次跟同學出去的機會= =

我真的想出去

但是沒辦法

不過也有個煩惱

就是我去KTV是不唱的

所以感覺去了也沒用= =



歸回正題

明天呀

補習班要帶我們去金山玩一天呢

要很早起欸@@

而且都不認識其他人

好尷尬唷


主任還說這次國二寒訓班的遊覽車總共有16台耶

好嚇人

總人數大概比蘭雅八年級的人還多我猜

因為我這班[寒甲]就有150多人

還有4個班耶

實在有夠嚇人

一個寒假班的人數可以比八年級人數還多

= =



希望明天會很好玩=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