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去陪我姐考試第二天

後來我姐去考試

我在教室等

寫了一下看了一下補習班的講義

就.....

ㄆㄚ !

在桌上狂睡

也只睡40分鐘啦><

後來在大同跟我姐一起吃完午餐

我就從那搭公車去補習班




補習班有一堂是主任的學習輔導

我最喜歡學習輔導時間

因為主任會告訴我們一些對我們很有幫助的話

反正就很愛

內容不奉告

又上了林俐老師的英文課

噢,,現在才知道林俐老師這麼有名0.0

她是全台北市教過最多學生的老師耶[其實應該可以算台灣因為台北是教育比較好的地方]

教過兩三千多個學生呢

好多唷

終於知道為什麼她學生這麼多

因為她上課幽默教到又很好







下課呀

在搭捷運時

哇!我眼睛看了一些東西=ˇ=

首先是看到一對情侶

男的帥女的美

很難得會看到這種配對

因為平時不是

男醜女的美

不然就是

男帥女的醜



後來後來

轉身又看到更勁爆的

一對情侶

直接在眾多人的捷運上

ㄌㄚˇㄐ一 

害我整個嚇到

不過這個配對很正常

女的好看男的醜

男的一直調戲女的

哈哈





感覺寒假不久就要過了

補習班整整佔了2/3

過年一個禮拜

噢還有寒假作業欸

煩耶

感覺時間總是那麼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