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姐要大學學測

我呢

就莫名其妙的去陪考

前晚我還幫我姐畫了加油卡勒

哈哈


今天是我姐考大學也是他的生日

這應該是個難忘的生日吧



我也在凌晨2:00還在寫卡片給我姐

家裡也只有我送呢

其他人不知道在幹麻= =





我姐考試的學校在大同高中



他們的藍色跑道有嚇到我

校園還滿漂亮的

裡面有點大到

話說話說

如果我的第一志願

師大附中沒有考上    [ 這只是個目標! ]

第二志願就是大同高中拉    [ 目標!目標! ]

但是當然很希望我能上附中呀

欸....

其實我姐學校→中山女中    也可以啦

如果我能上.....

哎呀呀呀

好希望我跟我姐一樣功課好




明天我還要在去陪考

ㄚ ㄐ一ˋ[姐]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