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文是214
這次是314
剛好一個月呢

兩個都是情人節
不用說當然兩次都是自己過
[ 廢話!!!!!!!!!!!! ]


不過這次比較慘
剛好遇見感冒0.0
時常腦子在痛
而且我發現感冒時腦子比較不會動
害我理化考40= =爛斃了
寫補習班作業連最基本的題目我還忘記怎麼算
你說慘不慘= =''

印象中
我上次感冒是110
這次是311
差不多是兩個月
話說這次我很堅強
到現在還沒吃普拿疼
上次我好像吃了三個上下吧
是挺嚴重= =
不過不會比上上次嚴重
那時我記得我咳嗽都會咳出血來
很噁.....
這次我除了吃了某人的隱形普拿疼外xD
只一直喝蜂蜜

不過我覺得要吃也是學校吃
因為我都只在學校那個時間在痛
[ 哇!是有點奇妙到 ]


更可悲的是
感冒隔天
我嘴唇跟舌頭開始破了
就是會變成白白的那種
= =''很痛超痛的....
舌頭傷口還一直變大....
我爸說嚴重的話會變口腔癌耶= =
很嚇人


感冒已經很難受
還加上嘴受傷
我這幾個禮拜實在很煩= =''


I'm UnHappY this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