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話說
考完試了
嚇死人的爛
一直唸一直唸
我聽懂了啦
就難嘛
不然勒


聽說經過壓力後要學會放鬆













其實是我亂掰的



豬肉柳橙小布
來我家
說好聽點來我家做東東
但其實也是啦
柳橙快睡不著了吧
看到我弟害羞個什麼樣子
他長的沒很太特別阿
呿xD
經過努力我們做完了
就開始聊
呃..好像是邊做就開始邊聊了
證嚴法師尾音很酷欸
這樣講好像很沒禮貌
但是真的很獨特耶xD
小布講話    豬肉柳橙不理他
只有我最懂
哈哈
小布我很懂~~
你回去會很危險
又沒攜帶雙節棍
攜帶了要配音
歹徒不爽了
改用當頭棒喝
歹徒跟你說不痛不癢
你還是要被抓
所以很危險很危險
ok的
我全懂
豬肉只會豬頭夾心
柳橙只想著他的橙
哈哈哈

有很重要的事要跟豬肉說
誰知道她的即時通是他哥在用
密她結果被她哥罵髒話
呿````


謝你陪我到很晚的承諾
因為這樣你真的跟他很不一樣
是吧你知道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