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士東校慶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你們還是沒變
但都變帥變正了

遇見(也就是下面會出現的人物)
依然是蘑菇頭的黃俊詠     你變帥了
還是一樣搞笑加色的李奕新     你變帥了
還是一樣的吳政倫     你變帥了
變搞笑的蔡乙弘      你變帥了
變的沒怎樣的張翔鈞     你變小娘了
變高變肥的林志謙 你依舊是小胖
比以前好很多的潘柏捷 你變帥了
變更high的黃宇     哇你變太多了
有變高但還是比我矮的張永宏     別比了還是比我矮啦
沒什麼變的程婕     還是一樣聰明
還是很愛玩的郭倢妏     你變正了
有男友的潘妤     變很多變很多
還是很好的栗希平     你變正了
一樣有個性的陳柏瑗     你變正了
一樣很正的劉于菲     你變更正了
很幸福很幸福的林珈毓     很甜蜜嘛你
想男友的翁意晴     你變正了


還有遇到很多人懶的打了



我們一群人先去找楊敏治
他阿都沒變= =
看得出來變老了
哈哈
因為竟然想不起來我的名字
呿=ˇ=

後來我們女孩們一直聊天
看男生們打球


呿呿呿
曾子健很欠揍
禮拜一
你完蛋了


後來差不多中午
上面那些人我們就一起去麥當勞吃午餐
聊天聊的很開心
黃宇黃宇你變了
變得好high阿你
哈哈
動不動就亂叫
後來一點多吧
潘柏捷免得他媽罵
先回去了
哈你的學生證好好笑
而且你變聲了耶哈哈

噢天哪
小娘你竟然有女友阿~~


之後剩

李奕新
吳政倫
蔡乙弘
張翔鈞
林志謙
黃宇

郭倢妏
栗希平
陳柏瑗
翁意晴

一起去天母運動公園玩
蔡乙弘你很爆笑李奕新you too
兩人玩什麼棒球呀
李奕新變成王牌投手新奕李
哈哈
絕招式的名稱是:看不見球
不過蔡乙弘還是打得到
哈在場人聽的懂就好
後來我拉小胖去玩一個遊戲
不知怎講
反正小胖超快到哈哈哈xD
後來大家都跑來玩
小娘你真是笑爆大家的肚子了
你那種跌倒方式實在實在太經典了
保證可以笑很久一想到就想笑哈哈哈
之後我跟郭倢妏就跟蔡乙弘黃宇打棒球
蔡乙弘你竟敢說我不穩定
呿=ˇ=

聊了很久玩了很久
決定到下一個遊樂設施玩
大家開始猛玩蕩鞦韆
原來
李奕新
黃宇
吳政倫
張翔鈞
你們幾個都沒什麼童年阿
哈哈
竟然不會蕩鞦韆
我好不容易教會李奕新蕩鞦韆
嘻=ˇ=
他非常之快樂阿
你的童年從國二開始
吳政倫你超屌跌了兩次呢
黃宇想不到你也不會
方式還跟正常的相反勒
蔡乙弘你太恐怖了
蕩的這麼高還飛出去
害我當場傻眼
不過今天是真的太濕了
害我跟郭倢妏在比蕩鞦韆時
蕩到高的時候
我的屁股都騰空了
好啦我知道我們都童心未泯 [ 這句成語不知誰講的被李奕新糾正過呢 哈哈 ]

之後差不多快五點
我跟希平還有小胖倫倫 [ 學蔡乙弘的xD ]
先走了
沒等到周玠廷就先走
有點可惜誰叫你這麼晚來= =




今天很快樂很開心
我就知道我依舊跟你們是最合的了
對吧=))))
李奕新你變好多變得很會讓女生 不錯不錯
吳政倫你還是斯文樣   但是帥就好是吧 哈哈
蔡乙弘你變搞笑  
小娘張翔鈞你...好啦有變一點點  應該要叫小砲的哈
小胖林志謙 一開始覺得你變嘴砲 但後來就還好了
潘柏捷你有變帥而且你變了 看你 我的眼神都不對了是因為以前的關西吧
黃宇你變太多了變得很愛亂叫而且是淫叫xD
郭倢妏你還是超愛玩的你
栗希平你還是一樣八卦訊息超多哈哈
陳柏瑗你也還是很有個性
翁意晴電話實在可以讓你打爆耶

哀要是我現在的班有你們多好
因為我們已經有默契
而且我們很好
都是帥哥美女了 除了小娘啦 哈哈


真的變的不一樣
感覺變的不會像以前那樣
是吧
其實我一直都還在意過你
表面說你怎樣怎樣的
其實我心理還是覺得你很好
或許我說得話很瘋狂

如果可以我會再傻一次
我知道這舉動很智障
但我始終忘不了你

非常巧兩年了
兩年前的今天我喜歡上你
兩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