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我超久沒打文章了欸
超久超久
其實也很久沒看過我的網誌了


上次打的文章是畢旅
這一次打的卻是畢業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下子基測考完了
一下子大家就要畢業了
畢業之後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
畢竟很多人都要準備二基
而我要去補習班也不可能遇到班上的人
不像在學校準備二基的人
還能和不少人在繼續相處1個月


人總是在事後才再後悔
常常
我們做事  經歷一些事
當下不覺得怎樣
卻經常在事後後悔

令我後悔的事
我經歷了很多
經常我就在想
如果我有多拉A夢那該有多好
說不定會有回到從前的道具
那我會作出比之前更好的決定
    作出比之前更好的選擇
人生才不會有遺憾吧
人的一生不可能十全十美
但一生中有許多的遺憾也很令人難過吧
明明很清楚自己常在做一些讓之後的我後悔的事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做
不懂得把握當下
只會在結束後才在後悔當初的爛決定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當初做的事總覺得好像是對的
等到事後再看看這件事
才發現自己很傻
做了這種爛選擇
以前盲目的我
總覺得這樣做或許是對的
但成熟了點後
才發現另一個選擇或許更好
可是事情過了就是過了
後悔能夠補救什麼

國中
我時常在想國小的我怎麼這麼幼稚又盲目
搞的畢業後還在怨恨誰還在跟誰不合
或是喜歡上錯誤的人
讓自己錯失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遇到下一個這樣的好人
到了國中決定改變幼稚與盲目的個性
確實是改了
不過還再做一些令自己後悔的事
或許是我太懦弱太膽小了吧
一再一再的錯過
現在要畢業了
也不知道對方的回憶我佔了多少
一點也好
不要忘記就好:)

國中三年太多後悔事
不過都過了....
摁摁
腦中記得美好的回憶就好!!


回憶在腦中播映了一遍
還記得多少
突然覺得很感傷


畢業之後還會不會聯絡
其實我不敢去想
畢竟大家都要高中了
忙的忙
哪有時間同學會
哪有時間在連絡聊心事

不過
三年的感情了
很久了
突然要分開
心情好低落
我不敢相信今天就是畢典
我不敢相信明天之後我不用在上學
見不到同學了
這一切感覺來的很快
我負荷不了
我還想再上學和大家一起瘋一起聊天一起笑


三年的回憶
我會努力謹記在心

記住班導 
因為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在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雖然老師你有時會遷怒到其他人身上
但想必你一定是超生氣吧:)
也常請我們吃東西
我們很多時間你都幾乎沒缺席過
夜自習,各種的留讀都有你的身影
連下課都有你的出現
老師,謝謝你
您真的為我們付出超多:)
現在換專任要好好休息喔!!!

記住豬肉
因為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再遇到一個像他這樣的朋友
我有什麼事都會不由自主的跟他說
她也很懂我:)謝謝你豬肉

記住庭瑄
因為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在遇到像他這樣超有個性的朋友
說話作風都超有個性
超酷的你

記住厚勻
你讓我學習到''認真''
你真的超級無敵認真的
沒關西~在大同再好好拚 台大是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