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終於二基完拉~~
說開心也沒有
說不開心也不會
考爛就考爛拉~~
能怎樣呢

好久沒打文章了~
網誌也好久沒看到太陽了
901的人快1年沒看過我網誌了吧




唉唉
回想起6/12~7/09
這段二衝的日子.....
早出晚歸是還好
便當比較嚇人= =
自助餐真的是名不虛傳的油到爆
感覺肥一圈了(其實不用感覺那是事實了)
那真的超級無敵油
我還吃一個月
每天還吃兩餐
...........

不過暑假我有要減肥了
哈哈哈哈




說到二基= =
第一天還緊張到拉了兩次肚子
不~舒~服~
又熱到爆!!
電風扇根本沒用阿= =
而且阿
我們班好幾個頭都變金了= =
有這麼流行金髮嗎= =?



最近也好熱
在家狂流汗
都起疹子了(應該是疹子吧= =)



現在在家好輕鬆呀~~~
早上9:30起床
也不知道怎麼混
就混到12:00吃中飯
下午看''下一站幸福''
雖然看過了
但看不膩欸~~~~
超好看
對我而言目前沒有偶像劇可以超越它

然後就去整理那快沒地方走的房間
書好多唷~但又捨不得丟......
整理了幾天
到現在還沒好xD


之後的4個禮拜
星期一要上高一英文
星期三要上高一數學
所以有事不要在這幾天約我:))
哈哈


最近有跟小學同學聊天耶
開心~~

菅原孝文是壞小孩~~~
抽煙打架!!
真是的!
打給我說10分鐘之內不用錢
所以都打來''煩''我


還有林志謙小胖同學
你真的....很嚇人~
成績進步這麼多阿= =
以前你實力也保留太多了一點喔~
還有你幹麻那麼注重別人的外表阿
真是的~~~


還有帥氣的吳政倫同學
幾次聊的都很開心呀~~
還有你的''禮貌''令我印象深刻
哈哈
我爸不會恨你拉~~
:D





剛剛莫名其妙變成蟾蜍的大恩人唷~~
哈哈哈
我人很好我知道~~~


有人的即時通事件
笑爆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會被嘲笑的夢想
越有實踐的價值


好像是九把刀說的

好喜歡這句話~~



網誌終於重見天日拉~~
有機會有心情會積極打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