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心情好打個文章好了~~




幾天前
因為我媽朋友的關係
有免費的電影票~
去看了全面啟動
很好看喔
強力推薦
不過要很專心看
不然你會看不懂
腦子也要跟著電影情節一起思考
不然你會看不懂喔~
反正很好看~~~~~
去看去看吧!!



如果是你講的
你去死啦
是想挑撥離間喔!!??



今天阿~
我姊就是很有減肥的毅力
所以她昨天跟我說:欸~你明天要不要跟我去跑步?
我說:好阿!幾點?
我姊:你明天5:30叫我,6:00我們去天母棒球場跑外圈跑3000m
我:啊?5:30?很早欸~~3000?要跑多久阿
我姊:比較沒太陽啊!大概4圈吧!你這麼胖還不去跑!
我:唉唷~~~好~~啦~~
所以今天很早就起床= =
跑一跑因為不舒服
所以跑一圈半走一圈半
總共3圈而已xDD
但是跑外圈真的很累耶~
結果回家洗完澡
又繼續睡xDDDD


後來想起來二基成績好像出來了
所以就去查一查
反正我也大概知道我幾分了
387~
我的媽呀
可以去哪阿
大同中崙麗山大直好像都上不了欸...
最後希望就是內湖了
一定要上阿~~


在家閒著沒事
用youtube看偶像劇
泡沫之夏~
好看好看
何潤東好帥
黃曉明也很帥
在戲裡面突然覺得大S很漂亮

片頭曲是何潤東新專輯的歌
我記得我愛過
很好聽阿~
另外香水也很不錯聽
在戲裡面大S唱的歌也很不錯
聲音好乾淨
泡沫美人魚 很好聽
有空去聽聽吧


8/7
607同學會喔~~
希望那天不要蹦出什麼事來
好久不見欸
有些在二基有看到
有跟我打招呼
開心開心~~



明天也可以看到901的人拉
也很不錯興奮
我稍微剪了劉海
請不要像豬肉一樣
認不出我是誰= =''


最近補習班很煩欸
一直打來叫我視聽
煩不煩阿
昨天還有個死纏爛打的
在我上課打來就算了
家裡還繼續打來
就說不去了
掛掉之後還打兩三通
我才懶的接勒= =
讓它在那邊響響響
吵爆了= =
黑~認識的
在補習班打工請直接跳過我
不要打來我家
我是不可能離開台大的
打來也沒用




最近好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