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拉
整個暑假就是很閒阿
看了三部電影


全面啟動



暮光之城-蝕


神偷奶爸



都很好看欸欸欸欸~~

神偷奶爸是8/1  22:30的
看完都晚上12:00多了
跟我弟走在忠誠路人行道上
都沒有人呢
很棒的夜晚:))
在人行道的路燈下
跟我弟玩起自拍
發現我弟比我愛拍
哈哈
都是他在掌鏡
他手很長都拿好高
害我每次都很想笑xDDD

神偷奶爸裡面的''小小兵''好可愛喔!!!!!!!!!!!
就是那群黃色的
好可愛好可愛!!!!
只是3D眼鏡不知道是太大還是怎樣
我帶的好辛苦
要一直推或者扶著
不然一直滑下來.....
可能太久沒戴眼鏡了
好不習慣= =


我弟說他很想看''舞力全開''
我猜他應該是被他那屆的同學影響吧
對那種舞很有興趣
不過看預告
他們真的都跳的好好
好厲害阿!!

我倒是對''近在咫尺''很有興趣
因為有彭于晏!!
很帥耶~
郭采潔也很可愛~
嘻嘻嘻嘻嘻



8/7
607同學會喔喔喔~~~~
要來要來~!!
很期待耶
因為不會尷尬到不知道講什麼xD
會聊的很開心!!


白天黑夜
黑夜白天
應該都是暑假吧
之前找你你還會理我一下
現在找你你根本都不回我
很冷淡欸你



下禮拜就放榜拉~
好緊張又期待!!!
要是沒有內湖勒= =
算了~應該是會很順利進去吧!!!
內湖有專車!!
很開心:)))
而且就在我家這邊呢


玉皇大帝耶穌阿拉聖母瑪莉亞........
各位神明
保佑我上內湖吧:))
不然....
上大直也是很不錯的
中崙也很棒
麗山更好!!!
大同那就太完美了xDDDDD


呃.....
每次都想不到怎麼結尾
真糟糕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hotsen 的頭像
    idahotsen

    idahotsen的部落格

    idahot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